設為首頁收藏本站
返回列表 發帖
查看: 12421|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情報] Wow!這家餐廳剛獲得目標之選日餐廳稱號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6-10-5 17:05:56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哥知道平時吃慣了大魚大肉麻麻辣辣的你們現在極度想吃上一口原汁原味的日本料理味道必須是正宗的、食材必須是新鮮的、環境必須是有逼格的還必須要有折扣最好還能連續折扣一個星期的...


這么過分的要求,看標題就知道新哥無能為力吼不過這家店卻可以滿足你的一切正宗、逼格、有折扣


這么閃眼的兩個字新哥先教你們認認字兒是“和清”不是“和親”啊寶貝們

和清日本料理の精品指南
精品指南一:有證靠譜,吃得放心
“目標之選”是《TARGET》的年度盛事,亦是中國具有代表性的年度餐廳評選活動, 獲獎餐廳都屬行業內的佼佼者。作為中國非常有影響力的高端生活方式類媒體,《TARGET》有責任為品味階層推薦更好的生活方式,引領他們去嘗試更多國內的優秀酒店與餐廳,同時亦對酒店和餐廳提出更高的標準,促進其行業的進步。“和清”日本料理餐廳榮獲過“VISA無限之選2016中國精選餐廳”和“目標之選2016年度全國最佳餐廳”等榮譽獎項。



一直以來,具有濃郁東瀛風情的“和清”餐廳致力為食客帶來珍饈百味的純正日本料理,秉承選料上乘的理念,為食客奉上美食精品。餐廳主打日式料理,將“五色、五味、五法”演繹得淋漓盡致。
精品指南二:好看到飛起的環境

日式料理是不是要跪著吃才正宗?啊哈哈你們腦洞真大,我們很正宗,但是不跪(貴)啊~在和清日本料理,除了跪著吃隨便你怎么吃!

一走進和清日料最扎眼的就是這個炫彩天幕,紅色和藍色的超級視覺沖擊,不要太好看!


三五個好友聚會,可以在選擇在這種日式榻榻米包間,環境清幽無人打擾。





不愛束縛愛自由的也可以在這種卡座吃,畢竟大家一起吃,才是吃嘛嘛香。



還配有約會專用的心形LOVE包間,緋紅的背景、柔和的燈光、親密的距離,還有唇齒留香的壽司味道,一切都浪漫地剛剛好~




精品指南三:原汁原味的正宗日料吸睛全場↓↓↓
天婦羅拼盤
海鮮中的極品天婦羅,薄透的海鮮天婦羅香酥又不油膩,配上店家獨家秘制的蘸汁,光是蘸汁已經夠香甜,再加上火樹銀花般的造型,不拍照簡直對不起我的內存



刺身拼盤
大多由生魚片等搭配制成,合理的葷素搭配,配芥末醬油汁沾食,口味清新獨特,是具有傳統的日本料理特色的食品,當然也是來和清料理的必點菜喔~




日式鹽燒秋刀魚
“秋刀魚的滋味,貓跟你都想了解”,最初出現在歌詞里的極品,現在樂山也可以吃得到,而且多吃秋刀魚還可以促進大腦血液循環哦~



三文魚花之戀
新哥一開始被這個美好的名字吸引,但是怎么也不及它性感的肉體,泛著光澤的金黃和緊實的肉感,完全控制不住口水啊!



三文魚翡翠卷
壽司界的老大——三文魚的第n種吃法,終極秘訣就是趁新鮮趕緊吃!


紐西蘭羊扒
上等的羊扒煎至剛剛好的程度,不管怎樣肉才是王道!




刺身牛肉作為牛肉的真愛粉,這款刺身牛肉肉質細膩、入口即化,而且吃第一口絕對不過癮必須一口接著一口吃才爽!



鐵板鵝肝
一聽鵝肝就有一種滿滿的高級與逼格感鵝肝新鮮無腥味而且可以在鐵板燒區域邊看邊吃人生瞬間就升華



三文魚壽司
就算是吃遍天下無敵手的吃貨,也不能抵擋三文魚性感的紋理和新鮮的口感



蟹籽壽司超級卡哇伊的金黃蟹籽,先一顆一顆地欣賞+拍照,然后直接一口悶,完美!


炸蝦天婦羅細卷香脆卻沒有油膩感,金黃的色澤誘惑力爆棚~


日式鰻魚汁烤三文魚皮串
新哥在吃之前就了解到,鰻魚是世界上最純凈的水中生物,所以新鮮鰻魚汁&三文魚的強勢入喉,海洋氣息爆棚~



北極貝壽司新鮮到看得見紋路的北極貝,雪白糯香的米粒,吃的秘訣就是一口全咬下去!


三文魚手卷
吃壽司當然要一口下去再細細咀嚼,三文魚和飽滿米粒的實力max,吃的時候記得多咬幾下




根據新哥的經驗,只吃一份怎么過癮!當然要把下面這些一起吃完,舔一舔嘴巴再大喊一聲:wow,fantastic baby!




精品指南四:國慶全場8.8折喂飽你

知道你們這群人喜歡作妖,
新哥偏要甩出折扣來!【和清日料】豪氣出擊
國慶期間全場8.8折全場8.8折全場8.8折
吃撐胃又如何,來啊,互相傷害呀!


強勢插入給吃貨喂飯的人and提供吃吃吃場地的人↓↓↓
明宇商旅集團:立足成都、根植西部的中國優秀酒店地產投資運營商。樂山Wow酒店:明宇商旅集團全新年輕時尚品牌。游樂山,住有驚喜的Wow酒店。   
和清日式料理
活動時間: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15日
地址:樂山市市中區長青路199號樂山Wow酒店二樓
電話:(0833)5180999
路線:9路車到長征社區站下車,過馬路往回走200米。

                    

沙發
發表于 2016-10-5 21:4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惜啊不吃日料來自: Android客戶端
板凳
發表于 2016-10-6 22:31: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日貨,侵略樂山了打來自: Android客戶端
地板
發表于 2016-10-7 14:37: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中國人就堅決不去吃來自: Android客戶端
返回列表 發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Copyright © 2011-2016 新樂山網 版權所有 法律顧問:四川齊天律師事務所 
客服QQ:97150833 網友群:167548984 客服電話:0833-2133363
蜀ICP備12014243號-1   Powered by Discuz! X3.2   侵權舉報:本頁面所涉內容為用戶發表并上傳,相應的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承擔;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如存在侵權問題,請權利人與本網站聯系刪除!舉報電話:0833-213336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体彩江苏7位数走势图 500只鸡赚钱吗 新寻仙新手怎么赚钱攻略 股票行情APP 股票涨跌值表示什么 做头部亚健康赚钱吗 雨花庭怎么赚钱 西麓商城能赚钱吗 随易app赚钱 中国股票配资网 美团外卖免配送费骑手怎么赚钱 2013上证指数预测 怎么做百度赚钱 股票分析师报考条件 编辑词条怎么赚钱 网页游戏能否赚钱 枣庄现在做什么赚钱